close

儘管不可能
但真的很想站在你面前好好的質問妳
你是否還有一絲良知?

有多深的傷痛,我並不想去多所著墨,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
不斷希望一覺醒來,發現只是一場夢,
然而清醒後卻是一場眾人皆醒;我獨醉的幻滅。

不斷的追逐,從彰化到桃園,從把噗到公車
想追逐的不是表面的擁有,而是能與你心靈互通的悸動。

然而最後發現這一切僅僅是一場又一場包裝華麗的謊言。

當妳在蓄意欺瞞我的時候,妳曾感到一絲絲的不安嗎?
還是對妳而言,我只不過是因你有所求而上當的另一個傻子?

抱著與你曾有所關聯的一切,我將一切都毀了。
只留下了殘缺不已的靈魂,與揮之不去的淚痕。
難過,
只是因為怨恨自己無法把心割捨;
憤怒,
只是因為痛恨自己無法看清事實。

今夜又是個可以酩酊大醉的好日子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所言,純屬虛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cat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