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想你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...」

 

耳中聽著舊唱片撥出的旋律,今晚看來又是難以入眠的一夜。

習慣性失眠了一個星期,清晰的思緒似乎已然從一片混沌中被抽離

手邊隨便翻閱著《海邊的卡夫卡》、《獸之道》、《天使遊戲》

卻發現或許再多的書籍亦無法將我帶進如愛麗絲般的異想世界。

 

夜發蒼梧寒夢遠,楚天明月照西樓。

或許是此刻的我最好的寫照。

為了不使我的頭腦脹裂,我彎下腰,

用雙手撐住昏沉的腦袋,一動也不動。

害怕一不小心讓腦中的情緒,如手中晃動的whiskey一樣溢出。

 

望向窗外,一片黑漆中看不見任何的東西,除了倒映在窗前的臉。

那真的是我的臉?

有時候覺得記憶這東西真有些不太牢靠。

往往實際身歷其境時,未曾意識到的情景,卻會在許久之後突然間憶起,

又會在你突然需要它的時候,將你拋棄。

 

或許到頭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心中的一點什麼在作祟,

所以說我能夠做的,只有放棄掙扎,將眼睛睜大著凝視黑暗中的天花板。

那裡面既沒有月亮,也沒有星星,沒有方向、甚至連正常的時間都沒有。

 

但儘管如此,那裡依然有妳的身影存在。或許是在我的夢裡。

   

    


遠方鐵捲門的聲響撕裂了最後一片黑暗

又到了睡覺的時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cat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