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對什麼人作壞事。

但不管動機如何,想法怎樣,我卻會依需要而任自己為所欲為,最後導致殘酷的結果。

連對我本來應該非常珍惜重視的對象,都會製造藉口,而造成無法挽回的決定性傷害。

而在此刻,我

忽然想通,也許所謂的錯誤其實並沒有辦法經由反省而改正。我犯了幾次錯。

不過那或許並非真正的過錯。那與其說是過錯,

不如說是我自己所擁有的傾向之類的東西。

 

於是我變成回憶......

 


 

 

 

時間仍然會繼續,只是因為我已經失去很多東西了.....

而顯得有些混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cat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